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

大学生活...

在curtin university快要一个月了,回想起当初刚进来的时候,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!刚进来的时候,我真的觉得很不习惯,很害怕,很寂寞。我的房友是印度人,当我知道时,我真的吓到,就开始烦恼要怎样跟这种人生活在一起,感到十分害怕。因为我的房友比较不爱干净,所以我很不喜欢。而且,他还会抽烟,我更讨厌烟的味道。跟他聊天,又没什么好聊,最多聊上两三句罢了!可是,我就只好交托给神,无论怎样,让我尽快适应这种环境。过了一个星期后,我开始慢慢习惯了,找到了朋友,有去教会参加聚会和祷告会。想想看,人生总要面对各种的挑战与试炼,没有说永远都是像我所想的。感谢神的带领与眷顾,让我能够克服各项的挑战,也在我觉得孤独时,他都与我同在,牵引着我!!我要为着我的大学学习付出更多的努力!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!

消极的人视问题为烦恼,

积极的人视问题为挑战。

1 則留言:

Pigpig 提到...

嗨!阿生,

好久沒上你的部落格了。
原來,你的大學生涯開跑囉!
為你喝采!
積極的人視問題為挑戰!

加油!